当前位置: 教研组 英语教研组 教研活动 文章阅读
集思广益 精益求精 ——武实小分校英语组第十五周英语教研活动

集思广益 精益求精
                 ——武实小分校英语组第十五周英语教研活动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凝聚集体智慧,为武实小分校英语教学工作开展做好充分准备,1212日下午,英语组全体成员在三楼观摩教室开展各年级第八单元英语教学集体备课。

  集体备课是提高教师群体素质、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有效途径。会上,老师们对第八单元英语教学的资料收集和教材分析进行了有效梳理和任务分配。各年级的老师针对第八单元的授课任务分别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和设计思路,其他老师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补充。

  

      本次集体备课教学研究氛围十分浓厚,老师们积极发言,对教学内容的趣味性、教学环节的合理性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凝聚了教师集体智慧,增强了教师团队意识。大家集思广益,精益求精,使本次集体备课取得了预期的目的。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