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研组 英语教研组 教研活动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各年级组集体备课活动

为了提高英语课堂教学效率,培养学生的英语阅读思维品质,提升我校英语教师教研教学水平,促进教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水平的发展,我校英语教研组于9月5日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英语组备课活动。本次备课活动分各年级组展开,全体英语教师积极参与讨论。


首先我们英语教研组根据学校制定的“提出问题——共同研讨——形成预案——课堂实施”的集体备课流程进行了有效研究。每位老师提前准备好优秀教案与课件,共同研读,仔细分析,积极探讨,最终形成共识。


   整个活动大家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在讨论的过程中相互启发,在思想的碰撞中擦出智慧火花,集体备课效果明显,提高了教师们的教研水平,大大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发展。认真搞好集体备课才能整体提高教学质量,这项工作我们将扎实推进,常抓不懈。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