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研组 备课组 科学信息备课组 教研活动 文章阅读
《光的行进》研讨记录表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科信教研组(备课组)研讨记录表

研究主题

王丰年

时间

2019.6.6

研究内容

光的行进

研究方式

实验教学法

 

 

 

本节课的教学,是在教者精心设计,准备的情况下开展的,在教学中,教师能根据学生认知规律的特点,巧妙的创新性的重新组合教材,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能通过动手实验探究科学知识,更能够从实验中明白知识的来龙去脉,使的这种学习成为有效的学习。

 

 

 

学生整堂课在教师的组织下积极而有序,不仅学的扎实,而且小组合作学习开展的到位有成效。这是一堂高效率的课。

 

 

 

 

如何才能让我们的课堂教学体现高效,我想最为关键的是要站在学生的角度去思考设计我们的教学设计,只有当我们站在学生的角度去思考学生在上这堂课之前已经掌握了哪些知识,在学习这课时会遇到哪些问题等等这些问题,我们的教学设计才能体现更高的价值。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