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文章阅读
教工健身俱乐部年度工作总结
转眼一学年已过,总结过去的工作,思考工作中的不足,我们将吸取经验,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扬长避短,争取做到更好。在这一学年,教工健身俱乐部在学校领导和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经过全体成员的齐心协力,取得一定的进展,但仍然存在着许多的缺点和不足。下面针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活动汇报
(一)纳新工作
本学期纳新工作取得成功,成员64人,而且会员质量也都较高。在这次纳新工作中,我们采取寓教结合的方式,在宣传方面着重宣传体育运动精神,同时结合图片的格式进行展示,将宣传工作与教工健身俱乐部紧密结合,为此,在教师中产生了很好的影响,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
经过一学年的"过渡",80后新生已逐渐成为了社团活动的主要力量。在协会举行的各种活动中,80后社团会员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在努力学习尽量提高自己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协会带来了火一般的热情和活力,使我们俱乐部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工作更加具有创造性。发展和培养新生的能力和主人翁意识,无形中成为我们这一学年里的首要任务。而纵观这一学年,我们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效果是明显的,卓有成效的。 
 (二)举办羽毛球、乒乓球等健身大赛
围绕“以球会友,羽众同乐”这个主题,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密切关心和指导下,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大赛。各参赛人员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持赛出风格,赛出风彩。这样的一次比赛增加了所有参赛人员认识的进一步提升,及永无止境。我们不能只局限于只追求现在的目标,我们应该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来实现我们自己的价值。
二、经过一学年的发展,虽然取得一定的成果,但同时也暴露出许多缺点和不足,总结如下:
1.全体干事缺乏一定的组织经验,对活动的安排缺乏周密及系统性,在管理制度的实施上不够到位,以至一些社员不守规守纪,忽视了俱乐部的管理。
2.在后半段时期,社员对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热情的减少,这是今后将要改善和提高的地方。
3.关于传统活动的探索和新活动的创新上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主要是发展方向不够十分明确,还需要找到一个确定可行的方略。
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了全体教师的幸福和健康,我们继续努力,抓好俱乐部的工作。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