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特色课程 翰墨飘香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获市青少年书法现场大赛团体一等奖

6月10日由常州市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分会主办,常州市武进区文化馆承办,常州市沣源鸿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的常州市第九届青少年书法现场大赛圆满落幕,武实小分校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此次比赛,武实小分校共有9位同学参加。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在李国强老师、薛姣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勤学苦练,一路过关斩将,周爱淳同学获得了十佳提名奖,其它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武实小分校作为常州市书法特色示范学校,近年来,坚持以书法为特色,形成班级书法教育普及、校本书法艺术选修、课外书法社团提高的书法教育模式,满足各层次学生的成长需求,定期开展书法社团活动,教师书写培训、每周4次“午间练字”短课、软笔书法现场赛、硬笔字比赛和“春联送万家”、“师生书画展”、“书法家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形式多样、点面结合让学生在书写过程中磨练意志,提升素养。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供稿 撰稿、摄影:薛姣 审核:朱林洁

 

QQ图片20180611143451.jpg

QQ图片20180611143442.jpg

QQ图片20180611143458.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