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花儿少年 文章阅读
四3升旗手事迹

大家好,我是四(3)中队的王启铭。作为本周的升旗手,我感到十分荣幸。但这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鼓励帮助,如果没有他们对我的支持,我是无法站在这儿的。我是一个活泼开朗,阳光向上的小男孩。课堂上,我神采飞扬,思维活跃,老师刚提出一道难题我的大脑即时飞速地运转起来,正确答案就出现在我的脑子里,我便高高地举起了手。毋庸置疑,在课上,我享受到的乐趣是无穷的,收获也是满满的。在课外我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比如:跆拳道,拉丁舞都是我的最爱。我同时练习这两门课三年了,虽然很累,但是我从不缺课,更未想过放弃。希望自己当上升旗手后,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