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特色课程 花儿朵朵 文章阅读
武进实小分校开展迎国庆课程系列活动

为了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武实小分校举行了“祖国在我心中”迎国庆系列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抒写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活动中,一年级组开展了家长讲坛活动,爸爸妈妈来到课堂,为孩子们介绍国旗、国徽的知识;二年级的孩子们开展了祖国妈妈在我心中主题班会,同学们了解了祖国妈妈的历史,知道了国庆节的来历;三、四年级组开展了爱国诗歌朗诵活动、爱国歌曲演唱活动,《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祖国》、《中华 少年》等爱国诗歌、歌曲,用吟、诵、唱等活泼的形式,进行了展示;五、六年级组的同学观看了爱国电影《红海行动》,并撰写了观影感受,同学们用一个个纯真的心灵,传颂着爱国之情。

武实小分校迎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爱祖国的感情,懂得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朱林洁 摄影:陈露 审核:杨小清)

IMG_9443.JPG

 

IMG_1914.JPG

IMG_9459.JPG

 

 

 

IMG_9490.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