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特色课程 花儿朵朵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打造完美教室

为了给同学们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也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示个性特长的空间,近日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开展了“完美教室”设计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中心精心策划,也得到了各班班主任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内容分为五个方面,分别是墙面布置、物品摆放、后墙展板、书吧建设和整体效果。

在活动的过程中,每个班级的师生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能够结合本班的情况,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来布置教室。经过精心策划,教室内的每一个角落都具有教育意义,展示了班级特色,洋溢着浓浓的幸福味。你瞧,彰显个性的班花、班级公约、班级愿景、班训和班级介绍等内容凸显出各班的班级特色。每个教室的班级文化都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处处彰显着同学们的童真、童趣、童心。形态各异的照片墙上记录着同学们在各种活动中的身影,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欢乐和幸福。教室书吧内丰富的图书散发着浓浓的书香气息,后墙宣传园地精彩的作品凝聚着同学们的童真童趣,精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以及“八好习惯”标语促进了同学们行为习惯和品格的养成。经过同学们各具特色的设计,最大限度地挖掘“教室”的教育意义,更好地培养学生全方位的素质能力,让教室的每个角落都焕然一新。在这样的“完美教室”里学习,同学们身心舒畅、踌躇满志。

“完美教室”设计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班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必备条件。通过本次活动有力地提升了学校各班级文化层次,增强了班级文化的内涵,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供稿  撰稿:杨小清  摄影:薛敏  )

 

 

 

 

IMG_2084.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