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特色课程 花儿朵朵 文章阅读
花小举行“缤纷花世界,爱心献六一”首届花博会

盛大的花博门,亮丽的植物森林,穿越而来的花仙子,精彩的娱乐表演,喧腾热闹的淘宝大街,整个花小就是一个盛大的花博会!6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缤纷花世界,爱心献六一”首届花博会在花小举行。

在学校门前广场的喷泉边上,一年级组的活动正在喧闹而又热烈地开展。孩子们纷纷用童书兑换美丽的盆栽,这是他们在为西部的孩子奉献爱心。这些书籍将会带着孩子们的美好心愿飞往祖国的西部地区,为完善他们的阅读角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年级的学生在家长的协助下,准备了各种义卖物品,食品、水果、饮品、玩具……一应俱全。美食区,纯手工制作的牛轧糖、蔓越莓饼干、寿司……吸引着小朋友前来驻足。玩具区吸引了不少男孩,活灵活现的自行车,指尖陀螺几乎供不应求。而栩栩如生的草编花,具有传统特色的布艺包,各式各样的发箍、手链却又让女孩子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中高年级“以花为媒”打造了缤纷花艺园。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指环花、布艺花、花纸扇、剪纸画,折纸花卉、衍纸作品闪亮登场,令人目不暇接。花色烘焙更是锦上添花,为淘宝大军提供了诸多美味。美食和美景交融,一时圈粉无数。

在老师们的巧手布置下,花儿长廊变成了小型的T台,动感的旋律、时尚的走秀、稚嫩的童声、灿烂的笑容,别具匠心的演出将大厅变得更加闪亮。孩子们尽情地描绘自己童年时光的欢乐与童真,为自己留存出一份幸福和温馨的回忆。

我的节日我做主你看,他们开设班级小卖场,忙碌地分享着彼此的快乐;你听,他们亮开金嗓子,尽情地唱响心中的欢歌;你闻,他们动手创造毕业好味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正是他们独立自理的成果!你来,一起聆听他们对于母校、恩师、同学的情怀……分享、创造、感恩的节日才是真正属于花小娃们的六一!

(武进区花园小学供稿      撰稿:戚红玉、薛艳、赵珊     摄影:朱林洁     审核:刘红英)

 

123.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