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百花课程 活动掠影 文章阅读
花小传递爱心举行校本课作品义卖活动

花小传递爱心举行校本课作品义卖活动

15日下午,外面飘着小雨,可花园小学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叫卖声此起彼伏。原来,花园小学举办的“这个冬天的温暖记忆——校本课程作品慈善义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呢!

活动之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响应,家长也积极配合。每个校本课程都推选了五位代表参与义卖,分别为监督员、推销员、售货员、收银员、环保员。看!同学们早早地将自己在本学期周三校本课时制作的作品带到了现场,书法、剪纸、盆栽等各种类型的精美作品数不胜数,他们都希望能够在活动中筹得更多的款项,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活动在两点钟准时开始,一时间,雀跃的欢呼声传遍校园。同学们各尽其责,有的同学认真布置摊位,贴上价格标签;有的积极叫卖,极力地推销自己的产品。为了招揽更多的家长和同学,各个课程班的同学使出了各种招数,平时不善言辞的同学一下子成为了经验丰富的售货员和推销员,有的卖力地吆喝着,有的热情地兜售着,有的跟顾客讨价还价。很多家长看着同学们的作品也是赞不绝口,纷纷购买。看着自己的作品被一一卖出,同学们甭提有多高兴。只见“店主”热情地推销,并且详细讲解作品的功能与用途,而有些精明的小买主则细心地挑选、详细地询问,以确保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义卖进行地热火朝天,最后,同学们和家长们的手上都拿到了各自满意的“战利品”。虽然天气寒冷,但整个义卖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浓浓的暖意,孩子们一张张小脸红彤彤的,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学校通过义卖活动将孩子们的作品转化成片片爱心,既让大家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又让大家感受到了爱的力量。此次义卖活动共获得义卖款一千八百多元。分分角角虽少,蕴含的却是全校师生的一份爱心,一份奉献;零零碎碎虽小,凝聚成的却是巨大的爱心的激流。

(武进区花园小学供稿  撰稿:杨小清  摄影:薛敏  审核:刘红英)

 

 

IMG_4414.JPG

 

IMG_0263.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