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德育活动 文章阅读
五3举行争做上善分校娃升旗仪式

武实小分校五(3)中队主持第一周升旗仪式

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七色光彩照得我们心灵的花朵美丽可爱……优美的舞蹈,伴随嘹亮的歌声,武实小分校举行第一周争做上善追梦娃”主题升旗仪式

五(3)中队的汤汶沅同学给大家带来《在追梦路上拔节的主题演讲。汤汶沅同学谈到,两年前,的梦想是学习成绩优异,能在数棋比赛中获奖,而现在,的梦想还包括: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在活动中展示自己,锻炼自己;走出校门,到社会这间最大的课堂学习,丰实自己。是什么让拥有如此强大的自信与底气?是学校。学校的环境越来越美,学校的课程越来越有趣。上学期,有幸从江苏武进走到海南屯昌研学,是学校,让从自己的小天地走向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大舞台!回顾这两年的成长,汤汶沅感恩家长,感恩老师,更感恩学校,是们,让在追梦路上方向更明、脚步更稳、迈步更大!新学期,他愿意在追梦路上继续拼搏、奋斗、拔节!

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霍校长为大家带来开学第一讲——《创新优质学校,做更美好的自己》。霍校长为同学们讲述了我校创建新优质学校的崭新目标,为同学们描绘一幅新优质学校的美好画卷,激励孩子们为创建新优质学校努力拼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