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党团建设 文章阅读
关于滕云飞同志、薛艳同志预备期满转正前的公示

关于滕云飞同志、薛艳同志预备期满转正前的公示

 

经党组织一年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预备党员滕云飞同志薛艳同志的预备期满,已向党组织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本支部202097日召开党员大会,对滕云飞、薛艳同志的入党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大会认为:两位同志在政治上与党保持一致,能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勤恳,表现突出。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的17人,不同意的没有,弃权的没有。大会拟将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向我校党支部反映。公示时间自202097日至2020928日。

  

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情况公示如下:

滕云飞同志,江苏常州人,19855月出生。现为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副校长中小学一级教师20199月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现预备期已满,本人申请转正。

薛艳同志,女,江苏邳州人,198611月出生。现为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四年级年级组长兼班主任,中小学二级教师。20199月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现预备期已满,本人申请转正。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