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党团建设 文章阅读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开展七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开展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13下午,武实小分校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霍晓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霍晓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学习李林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懈怠要学习对标先进模范增干劲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第二项议程:霍晓玲书记部署了暑期党员志愿者服务的相关安排。暑期的党员志愿者活动将结合学校的招生工作一起开展。

第三项议程:霍晓玲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一起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全景式再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社会各领域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的伟大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表示要以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担当大爱和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忠诚于党,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和思想,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