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党团建设 文章阅读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开展五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开展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责任重于泰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5日中午12点,武实小花园分校党支部在学校三楼党支部会议室开展了五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霍晓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霍晓玲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落实到学校党委的具体防控措施上来,霍校长强调,党员同志不仅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更要勇挑重担、率先垂范,努力做到对标对表、立说立行、精准精细、善作善成。

第二项议程:由霍晓玲书记向全体党员教师们传达了省委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第三项议程:组织党员观看《先锋“疫”刻》系列视频第一至五集。该片刻画的每一个真实可感的“逆行者”形象无不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逆行者”的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素养。视频真实记录了疫情发生以来,发生在抗疫一线激励人心、催人泪下的感人事迹。

第四项议程:霍校长主持微讲堂,属于党建品牌“五微一心”,旨在把教学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让党员群众担当主角,在相互交流启迪中掌握思想,解决问题,增强工作合力,推动党建与教学工作双丰收。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在日常工作、生活和家庭教育中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正能量、添加新光彩。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