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党团建设 文章阅读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开展四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开展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责任重于泰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0日下午3点,实小分校党支部学校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霍晓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霍晓玲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以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霍书记要求各位党员教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落实到学校党委的具体防控措施上来。

 

第二项议程:由霍晓玲书记向全体党员教师们传达了武进区学校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的精神,确保疫情期间开学工作有序、顺利、安全。会议就疫情期间“开学时间、开学验收、3月21起从湖北返常的三类人员(学生,教职工,共同生活者)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做核酸检测、信息排查和上报、联防联控及家校合作的协同协调、开学报到、日常防疫中晨午检制度与消毒消杀、应急处置包括复课证明、教育教学、校园安全、舆情管控、开学跑面”等十二个问题所有流程作了进一步明确、细致地培训。与会党员教师全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一定会为正常开学作强有力的保证。

 

第三项议程:组织党员观看《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系列视频集。该片以10个微视频:《方舱医院党旗飄扬》《平凡如你温暖如光》《战地花开巾帼担当》《警徽闪耀党旗高扬》《大爱传承携手前行》《我希望》《社区抗“疫”日记》《两地情书》《战“疫”24小时》《别怕,我们在,加油!》,真实记录了疫情发生以来,发生在抗疫一线激励人心、催人泪下的感人事迹。

通过观看视频,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展现当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

 

除此之外,马伟国同志组织党员教师们收缴了2020第一季度的党费。

 

本次活动还强调了各位教职员工在疫情期间也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为正常开学作强有力的保证,使学校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