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党团建设 文章阅读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开展三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开展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月17日上午 ,武进区实验小学花园分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党日活动在线上开展。活动前一天,由党支部委员陈小彬校长向全体党员传达武进区委组织部下发的相关通知,确定三月份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

 

本次活动共分四项议程: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2.学习省委、市委、区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3.观看《致敬!战“疫”先锋》视频;4.谈谈作为一名党员,在防疫工作中的“义工活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到了线上主题当日的活动当中。

 

本次线上会议组织党员自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学习省委、市委、区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上的讲话。霍晓玲书记强调:要结合支部实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形成学先进、当先锋的浓厚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动力,为实现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为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党员同志要做好表率,加强后勤基础设施和防疫物质保障,做好师生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始终站在防疫一线,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这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战“疫”实地演练,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率先垂范,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必胜信念,毫不放松抓紧抓细防控疫情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