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八礼四仪 文章阅读
武实分校开展行善礼之家长日开放活动

5月14日,武实小分校三年级全体学生、老师和家长齐聚一堂,开展行善礼暨家长日开放活动。

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进入了“十岁的我幸福成长”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大屏幕播放了三年级六个班的同学从入学到三年级的学习、活动短片。有的抒情柔美,有的活泼欢快,还有的幽默诙谐,三位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学生和家长们细细体会,一幕幕幸福的记忆浮现在眼前。

接着,孩子们尽情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三5张婷同学朗读了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字字句句都充满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三3班汤汶沅的爸爸朗读了他写给孩子的信,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孩子深深的爱和殷切的期望,感动了很多老师、同学和家长。每个同学都把自己写的信交到了爸爸妈妈手中,并给了爸爸妈妈一个热情的拥抱,父母们看着信,感受着孩子暖暖的拥抱。

随后,每个班的孩子们进行了童话剧表演,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了爸爸妈妈的精彩掌声,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的成长瞬间。最后,学生代表点燃蛋糕蜡烛,齐唱生日歌,孩子们和父母一齐穿越花的拱门,灿烂的微笑浮现在孩子们的脸上,幸福的感觉留驻在每一个人的心间!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朱美娟 摄影:薛敏 审核:朱林洁)

 

IMG_3876_副本.jpg

IMG_3912_副本.jpg

IMG_3951_副本.jpg

IMG_4068_副本.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