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八礼四仪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娃参加“小鬼当家 温暖老妈”活动

512日下午,武实小分校二(1)班的十多位家长和孩子齐聚武进万达南中庭,参加“小鬼当家,温暖老妈”手工DIY制作花朵,为妈妈准备走心的礼物活动。

活动一开始,各位家长和孩子就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的一起制作起美丽的花朵来。女孩子平时自己就比较喜欢手工活,努力自己动手,要求妈妈不要帮忙,争取完全靠自己制作鲜花送给妈妈;男孩子平时比较调皮,旁边的妈妈心灵手巧,穿针引线缝制花盆,然后和孩子一起制作花叶和花瓣,安装完成整朵花,插进花盆中。一朵一朵,孩子们耐心地拼装。一会儿,一盆盆美丽的花朵就在孩子和家长的手中呈现出来。孩子们把一盆盆美丽的花儿送给自己的妈妈,一位位妈妈脸上都露出了幸福、欣慰的笑容。

在这温暖的五月,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陪陪孩子,和孩子一起成长,培养孩子有一颗感恩的心,更加能促进亲子感情。家长们纷纷表示,收到的这份礼物真走心。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