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八礼四仪 文章阅读
武实分校开展亲子活动共度快乐童话节

4月28日下午,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的600多名家长、师生共济一堂,一起开展了家长会暨快乐童话节活动。

活动首先在教室中举行,各位班主任利用PPT精选开学两个月以来学校、班级组织孩子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掠影向家长们做了汇报,老师们还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对每个孩子做出了中肯的评价,给予了鼓励和肯定。

接着家长们移步体育馆,体育馆中,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戴上了一个动物面具,这是第一环节“心有灵犀一点通”,家长们个个火眼金睛,对自己的孩子极为熟悉,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孩子并给孩子送上了一个深情的拥抱。接下来的“小小动物我来猜”,孩子们更加仿似走进了快乐的童话王国,和小动物们交上了朋友。接着各班的小朋友一个个化身森林王国的小动物,童话剧正式开演啦!在《兔子和枪》、《拔萝卜》和《葫芦娃》的故事中感受到团结的重要,在《咕咚来了》的故事中知道了碰到事情要不慌张,要学会思考;在《三只小猪》的故事中感受到了一定要勤劳,而《老虎拔牙》的故事则让孩子们明白了遇到坏人要学会斗争。

现场不时传来家长和孩子的笑声和掌声,孩子们在舞台上淋漓尽致地表现自己,在活动中得到了成长,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每个孩子搭建这样的舞台,让自己看到了孩子不同的精彩。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戚红玉 摄影:陈露 审核:朱林洁)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