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八礼四仪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小记者参加科普进校园活动

“你们知道哪些恐龙呢?”“霸王龙和翼龙谁更厉害?”在接连不断的提问中,“恐龙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427日下午,武实小分校《常州晚报》小记者们度过了一次难忘的认识恐龙之旅。

来自中华恐龙园的讲师将恐龙的来源和分类,恐龙种类的判断与鉴别,以及恐龙的灭绝与化石等一一罗列,丰富了小记者们的知识,使他们大开眼界。讲师还向同学们揭示了恐龙灭绝带给我们的启示,呼吁同学们爱护自然,保护环境,坚守环保。最后,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讲师还特意告诉了小记者们一些鲜为人知的恐龙小秘密,大家都满载而归。

小记者们对恐龙所涉及到的知识很感兴趣,每个同学都举高自己的双手,睁大好奇的眼睛,争取上台回答问题,向老师、同学们展现自己的风采。通过这次丰富有趣的科普讲座,小记者们都盼望着走出校门,走进大自然,学习更多的科普知识,感受生命的神奇与美妙!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杨帆 摄影、审核:朱林洁)

 

IMG_3039.JPG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