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八礼四仪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二(5)班快乐童话节亲子活动纪实

                           武实小分校二(5)班快乐童话节亲子活动

    童话是深受少年儿童喜爱的一种文学样式,是启迪少年儿童智慧的摇篮曲,为了引导少年儿童热爱童话,发展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他们具有幻想的头脑和创新精神,给孩子一个诗意的童年,一片翱翔的天空,也为了给孩子一个幸福的童年,给儿童一个展现的舞台,能在舞台上,淋漓尽致地表现自己,提高孩子的交往合作能力和自信心,展示我校素质教育成果让自己的笑容更自信,又可以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融洽了亲子关系。因此,武实小分校二年级决定策划举行快乐童话节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快乐童话节,感受童话魅力,走进书式生活;快乐童话节,展现我的风采秀出你的创意。

1.家长会活动:老师总结孩子这学期开学一个月以来的活动:如开学闯关、捏生肖狗活动、元宵节制作花灯,画美丽的校园。表彰班级里的学习标兵、写字明星、发言之星、用餐我最棒、文明分校娃、纪律之星……等等。家长也纷纷分享了教育孩子的方法和小妙招。

2.童话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心有灵犀一点通。孩子带上动物面具,家长去寻找自己的孩子,测试孩子和家长互相了解的程度。

活动二:可爱动物我来猜我来猜

活动三:各班的童话故事表演。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