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八礼四仪 文章阅读
武实小分校二(6)中队开展快乐童话节亲子活动

武实小分校二(6)中队开展快乐童话节亲子活动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武实小分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二(6)中队2018428开展了快乐童话节亲子活动。

下午1点,家长会准时拉开帷幕。陈老师首先总结了孩子们这学期开学一个月以来的活动。开学闯关、捏生肖狗、元宵节制作花灯......一幕幕充满回忆气息的画面呈现在家长面前,让家长感受到了孩子在这段时间内的成长。紧接着,陈老师对班级每一位同学做了点评,并评选了学习标兵、写字明星和纪律之星。最后,陈老师用简单有趣的绘本故事,建议家长平时多与孩子交流,不要错过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

活动到了第二阶段,家长和学生来到三楼体育馆,欣赏二年级全体学生的精彩表演。二(6)中队的同学们共同演绎了《老虎拔牙》,盖绍宸饰演的老虎威武霸气而不失幽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欣彤扮演了聪明机灵的小狐狸,用自己的聪明机智化解了一场森林危机。在《刷牙歌》的背景音乐下,所有同学纷纷上台,自信的笑容、有力的舞蹈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短暂而充实的家长会,让家长们对孩子、对老师、对学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还学到了在家庭教育中如何科学的教育孩子,这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紧密配合下,孩子们会迈好更坚实的每一步!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