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八礼四仪 文章阅读
武进实小分校开展水果创意秀亲子活动

4月13日下午,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6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年级家长会暨水果创意秀活动。

首先,在教师里,各位班主任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向家长展示了开学2个月以来,学校、班级组织一年级小朋友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家长们增进了对孩子校园生活的了解,感受到了孩子们在武实小分校精彩纷呈的生活与健康快乐的成长。随后老师们结合孩子的实际情况,对每个孩子作出了恰当的点评,更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家长们深刻体会到老师对孩子们的良苦用心,更坚定了自己的孩子在武实小分校的怀抱里一定会健康成长的信念。

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移步体育馆,和孩子们一起开启了期盼已久的水果创意秀活动。“水果谜语我来猜”、“水果营养我来讲”、“水果歌曲我来唱”……一年级的孩子们一个个化身为水果娃娃,在美味的水果世界中穿梭。最高潮的莫过于“水果创意我来拼”环节。在老师和爸爸妈妈帮助下,孩子们三两一组,开启了一场奇妙的水果拼盘之旅。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朋友、小朋友们开动巧手、发挥创造力,把这些生活中常见的水果转变成为一盘盘色彩丰富、造型各异、营养十足、令人垂涎欲滴的水果拼盘。孩子们也在活动中学会了分工协作,体验了亲子互动制作果盘的无上乐趣。

家长们纷纷表示,他们看到的不仅是精美的作品,更感受到了家校互动中展现出来的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互相充满爱的氛围。

(武实小分校供稿 撰稿:杨帆 摄影、审核:朱林洁)

教师登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大通东路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