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和谐校园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专题列表 > 和谐校园 > 活动信息 > 特色活动

积极动员 争创佳绩——记花园小学参加常州市运动会动员大会(整合)

来源:原创  发布人:朱林洁  发布时间:2013-03-10  浏览次数:
 

积极动员 争创佳绩

——记花园小学参加常州市运动会动员大会

近年来,随着花园小学羽毛球特色的愈加彰显,羽毛球运动员素质的不断提升,花园小学羽毛球队在武进区学校中突显而出,将代表武进区参加常州市运动会,为了响应区教育局关于积极参加常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号召,花园小学领导及早谋划,制定计划,平时对教练员加强督促,对运动员给予关怀,并召开了参加常州市运动员动员大会。

34日下午,吴亚娟副校长对花园小学组织全体教练员、条线负责人、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召开了一次动员大会。

会上,吴校长就我校在运动会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作为羽毛球特色学校,各教练员要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训练,在学校营造一个“我运动,我快乐”的氛围,并做好运动员的注册报名统计工作。为保证运动员的训练时间,建议班主任及科任教师做到不拖堂,不延误训练,让孩子放心、学校放心、家长安心。她特别强调,后勤部门要注意安全第一,一定要保障学生在训练和比赛时的安全,并做好有效的预防工作。接着,她对运动会的准备工作补充了几点要求,也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在运动会期间的重要性和一些应对措施。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全体教练员、班主任都增强了责任感,理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参与运动会前期的具体准备工作及应对策略。

37下午,吴亚娟副校长又在第一时间内召开了羽毛球运动员家长动员会,宣传比赛精神,动员学生及广泛做好了家长的思想工作,对赛前集训时家长们需要做到的工作也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吴校又调查了运动员身份证办理的情况,督促这项准备工作及早到位。针对个别特殊的学生,学校将充分给予帮助,力求运动员们能顺利参赛,取得佳绩。

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在各教练员和老师们的积极工作下,在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下,我校一定会在本次运动会取得骄人的成绩,为花园、为武进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