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和谐校园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专题列表 > 和谐校园 > 计划总结

翰墨飘香 春联送喜——花园小学“义卖春联”活动方案

来源:原创  发布人:陈华  发布时间:2013-01-24  浏览次数:
活动时间2013128日上午1000~1120

活动地点:学校操场东北角

桌子摆放:★谢川、王丰年、六年级男生10名(董美华老师负责)

现场书写:社区书法爱好者、★马伟国、李国强、王丰年、王芳以及书法精品班的学生,笔墨自己准备。

收发对联:★沈郁雯、王斐、田小丽、薛姣、王鸿亮以及大队委员5名。

秩序维持:曹庆华 徐波 

捐款登记:★陆彩虹、陈华、唐英以及各班班主任

拍摄照片:朱林洁

新闻报道:恽超

捐款箱准备:陈华

席卡准备:朱林洁 (学生捐款处 教师、社区居民捐款处)

具体要求

1、马教导负责准备一定数量的红纸,在学校书法长廊前挂好横幅,写好倡议书放在校门口,准备足够量的春联,由沈郁雯负责安排小学科教师将春联一副副卷好,到时便于发放。

2、各班主任在27号之前把春联领回班级。

3128上午8点请王丰年、谢川两位老师安排人员事先将桌子摆放好,并铺好桌布,便于现场书写。

4、沈郁雯、薛姣等五位老师提早把挂春联的绳子架好,并负责悬挂现场的书法作品和把悬挂的对联分发给现场捐款的学生和居民。

5、各班的捐款数额于128早晨在班里做好登记,班主任在班中选10位到现场捐款的学生,并带领他们到现场捐款。28号午饭过后各班捐款总额由班主任清点好连同登记表交给王芳。现场捐款箱负责人陆彩虹、唐英。

6、放学时间一二年级为1040;其他年级为1100

7、维持纪律的老师要求在现场关注学生的纪律和安全。

8、学生中心事先跟社区联系,邀请腰鼓队前来参加活动,增添活动气氛。

9、在活动中表现积极的学生我们可发放爱心卡一张。

武进区花园小学

20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