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专题列表 > 创建文明城市 > 学校周边安全

武进区湖塘镇花园小学学校周边环境现状问题

来源:原创  发布人:马伟国  发布时间:2011-06-09  浏览次数:
武进区湖塘镇花园小学学校周边环境现状问题
尊敬的镇领导:
花园小学位于湖塘镇花东街上,周围被原来的花园村委和华东五村、花园公寓围绕。我校对学校周边的环境进行了多次检查,现在还存在以下问题没有解决:
1、学校门口就是花东街,道路狭窄,人流量大。每当上、放学期间,非常拥堵,既影响交通,又有安全隐患;
2、我校大门和花园朱家村紧挨在一起。临近学校大门的两户朱家村村民在自家门口摆起台球摊做生意。每天下午和傍晚来打台球的人多又杂。他们不但影响学校的环境,又给学生带来安全隐患;
3、每天傍晚放学时,学校周边有时还有一些流动摊贩,出售不合格的食品,很不卫生。
 
以上是我校周边出现的一些不好的情况,恳请上级部门帮助解决!
 
                         武进区湖塘花园小学
 
                                 2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