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生命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专题列表 > 生命教育 > 生命教育

播种一个绿色的希望——四(1)班队主题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马丽近  发布时间:2013-10-10  浏览次数:

109日上午,四(1)班举行了《播种一个绿色的希望》主题班队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先观看了花博会的宣传片,队员们都被宣传片中花博展馆的美轮美奂所吸引,不时发出“哇——”的惊讶声。国庆假期中已经去过花博会展馆参观的队员还介绍了自己的所见所感,引得其他的队员们羡慕无比!

活动中最让人兴奋地环节,便是化身为“和和”、“美美”的两位同学,给大家送来了礼物——印有和和、美美、小水滴图像的花盆和种子。花盆小巧可爱,吸引了队员们的目光,最后,有我们选出的8为最有爱心的队员在小花盆里填土,埋入了种子!“和和”、“美美”把种子送到每一位队员的手中,队员们迫不及待地把种子种进自己带来的花盆中,也种下自己心中的美好希望!

最后,队员们手捧栽种有自己希望的花盆,一起朗诵诗歌,表达自己内心的美好祝愿!

今天,我们一起播下,

  一颗绿色的梦想种子,

精心侍弄,

         定会让它发芽、长叶、开花……

我们的梦想,

     也在绿色的摇曳中慢慢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