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校园网专题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 >专题列表 > 校园网专题 > T1硬件规模

三2中队开展“防震知识我知道”主题班队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茹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2中队开展“防震知识我知道”主题班队活动

    2021年12月22日21时46分在江苏常州天宁区发生4.3级左右地震,为切实增强全体学生防范各类自然灾害的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三2班积极开展“防震知识我知道”主题班队活动,在活动中学生积极分享自己从各方面收集到的防震知识,还在教室进行了现场演练。

    这次防震主题班队活动的开展,为全体学生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大家防灾减灾的意识。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学生的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紧绷安全教育这根弦不放松,加强生命安全教育,营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3.JPG

2.JPG